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413日晚,佛山校区党委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校区第一教学楼208举行,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为现场300余名入党发展对象讲授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思政课。

钟智讲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五个方面的内容,为现场学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重要历史事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钟智通过对革命先辈以及伟大革命事迹的讲述,带领现场学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中的历史经验,带领学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年来的武装斗争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执政经验,以此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坚定自身信仰,传承红色精神。钟智指出,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人生价值的实现,就在于能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形象,用实际行动服务身边的朋友、家人、社会,真正做到党员应该恪守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