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414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佛山校区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郑贤操书记在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关于思想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学习了于海峰校长在从严治党会议上提出的全面学习、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履行使命,全面系统、统筹推进等方面总体要求;传达了陈树武副书记关于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

新阶段、新时期,会议提出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的讲话精神;二是全面学习领会,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执着和韧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四是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更高站位谋划校区工作,提升校区整理治理水平,为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建设精品型、创新型佛山校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