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赛

佛山校区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赛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激发教职工健身热情,421日下午,佛山校区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税干院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比赛,来自校区分工会不同小组的教师队伍约5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共设五个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双、混双、男双、女单。

钟智作动员讲话,本次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赛是佛山校区的传统运动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强化教职工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素质全面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伟大征程中,为建设创新型、精品型佛山校区贡献力量。

本次教职员工乒乓球赛自421日至428日,五支队伍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决出冠军、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