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教育局局长赵留记一行到佛山校区调研

区校双方座谈

参观佛山校区


    425日下午,三水区教育局局长赵留记、副局长罗嘉幸,云东海街道办党工委员林俭信以及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一行6人到佛山校区调研。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学校基建处处长冯东海,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校区党政办、共建办、学工办、教务办和学校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王伟介绍佛山校区基本情况,提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佛山校区已迈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大佛山校区建设规划力度,更加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定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赵留记表示,三水区与广财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自四方共建以来,区校双方合作更加紧密。三水区教育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区校双方要借助双方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培训等相关合作。

会上,区校双方还就佛山校区常驻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校区新建建筑人防工程,合作开展相关培训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赵留记一行参观佛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