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党政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重要论述摘编

425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金水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刘金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系统科学、原则明确、价值高远的理论体系,是新的历史方位下实现新的使命追求的思想指引,具有深远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与时代意义。刘金水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及深刻意义,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王伟在发言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和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岗位,勇担重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