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桃园三院学党史,我心向党有话说”党史学习教育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427日,由佛山校区法学院、信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桃园三院学党史,我心向党有话说”党史学习教育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图书馆馆长施维敏、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陈莎莉、黄洁娜莅临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地理与旅游学院唐宗源获得一等奖;法学院赖嘉、钟玥获得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欧基煜、信息学院莫锦城、法学院苏枫岚获得三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蔡雪容、信息学院郑灵奇、倪凯冰获得优胜奖。

陈发荣作点评。他指出,每位参赛选手都能紧扣主题,把红色故事清晰、流畅、生动地呈现在观众前。他希望全体学生不断加强党史和红色精神学习、从党史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光辉的历史中摄取力量,充实自己、提升自我,敢于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入学习了党史故事,领会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我校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