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工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

56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发荣主持会议。

会上,陈发荣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文,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党员进行分享何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有哪些内容及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交流,深入学习掌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对当前国情社情党情有更深刻了解,在思想上更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更自觉地用新发展理念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最后,陈发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级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就本支部推选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讨论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