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创业园区 (佛山校区商城二楼创意梦工厂) 入园项目遴选通知

 

为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开展,我校学生创业园(佛山校区商城二楼)将在佛山校区范围内公开遴选入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宗旨与原则

本次项目遴选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企业家精神,帮助学生见习企业管理,防范经营风险,实现成功创业。评审专家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针对项目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投资风险及效益、团队成员等方面情况,择优选拔出有创新、有创意、有特色、有示范和推动作用的学生创业项目入园。

二、项目申报要求

1.团队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必须为广东财经大学国家计划内全日制在校学生,目前在佛山三水校区就读,成绩良好,学有余力,未受过任何处分。

2.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不受理餐厅、网吧、游戏室等项目的申请。

3.项目资金投入必须主要来自学生团队,外部投资者在孵化期间不得控股和出任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负责人。

4.团队必须提交完整的创业计划资料,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创业项目入园申报表》、创业计划书等,如有产品专利证书或投资人协议、或者企业经营证明等材料,也应一并提供。

5.项目自筹资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项目负责人应该独立承担与经营相关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6.项目入园三个月内须成立经营实体,入园孵化期限为1年,孵化期满按园区规定出园;

7.项目必须遵守园区的各项管理规定,接受园区办公室管理,遵守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现行规章制度;

8.曾在园区孵化满3年的项目不得再次申请入园。

9.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校“双百工程”立项项目入驻。

三、遴选日程安排

1.59-523日,接受报名材料,含申报表、创业计划书及相关支撑材料。其中团队成员学生证复印件、成绩单、申报表、创业计划书为必须提交的资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315095195@qq.com,一式两版,格式分别为.DOCX.PDF;纸质版资料则于5241200-1300交至商城210

2.524日—525日,申请项目资格审查。

3.525日—527日,项目书面评审,确定初选入围项目。

4.61日(初定),初选入围项目答辩。

5.63日—9日,成绩公示。

6.6月下旬,确定项目入驻方案,签订入园孵化协议。

四、监督管理

1.本次入园项目遴选由学校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佛山校区团工委具体执行,过程接受学校相关部门和师生的监督。

2.实行全程回避制度,项目利益相关者不得参加评审。

3.项目遴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不诚信不道德行为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不得申请入园。

五、其他事宜

1.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0757-87828207 刘老师

020-84096842 向老师

2.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微信:

15813462333 张颖怡

3.房间的分配根据各团队答辩的成绩,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自主选择。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创业园区管理规定.docx

    2.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创业项目入园申报表.doc

广东财经大学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