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教育局长商学兵一行到佛山校区调研


商学兵一行参观同心楼

商学兵一行参观教师宿舍


527日下午,佛山市教育局长商学兵、副局长徐旭雁到佛山校区调研,副校长邹新月,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以及佛山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新月感谢佛山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佛山校区办学的指导和支持,特别是2017年四方共建协议签署以来,市教育局大力推进共建三大建筑建设、校区高层次人才引进、首届理事会成立等各项工作,四方共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邹新月提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不断扩大全学段办学规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商学兵强调,四方共建佛山校区是佛山市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市教育局作为共建工作的具体落实部门,始终坚持为共建高校发展做好服务。商学兵指出,广财大佛山校区共建工作成效显著,随着共建机制和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希望校区为佛山提供更多地人才和智力支持。

   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商学兵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佛山校区疫情防控的部署情况,指出校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携手为师生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