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悦读行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引导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推动同学们政治思想学习向广度深度拓展,68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了“悦读行动——传承红色经典”活动。学院辅导员王宗赫、学生党支部书记文闻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悦读行动”安排了《习近平的七年青春岁月》、《乡土中国》、《红岩》、《红色家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4本红色经典书目,分别由4个小组、28名同学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体会。

在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后,文闻表示,希望这次的“悦读行动”能让各位同学有所收获,能在闲暇的下来的时间,把其余小组分享的书籍也能静下心看一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党史精神都践行到生活中去,让“悦读行动”不止在今天结束,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够继续地保持。

通过开展本次“悦读行动”,学生党员们学习红色文化书籍中的历史事件、革命精神、爱国情怀,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无私无畏精神和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也进一步体会到了我党百年历史进程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