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脉络 讲好党的故事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举办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奋斗征途,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走过峥嵘岁月,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壮丽史诗。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616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图书馆举办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以此致敬中国共产党了不起的百年。该展按时间线索撷取建党100年来影响党和国家发展进程的重大事件,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图文并茂向广大师生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以及精神图谱。

通过党史展,引导广大师生领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使参观者深切感受到厚重的历史感和使命感。该展一出,我校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在新的世纪续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文字:罗娴明  陈炜思

摄影:罗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