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和 观看百集党史微视频活动

622日上午,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学习活动,主要内容为支部书记上党课和观看百集党史微视频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苏晓冠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三大法宝》为题上党课,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具体讲述了三大法宝的内涵、历史由来和发展脉络;指出三大法宝之间辩证统一的关系,强调党的建设是三大法宝的中心环节;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三大法宝”精神,在学习中悟思想、在工作中开新局。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系列微视频,该百集微视频按年份每集选取一个典型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鲜活地再现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更加通俗、生动地学习我党百年发展史。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第100个生日,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通过党课学习、观看党史视频和重温入党誓词,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

 

/: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