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领佛山校区新党员集中宣誓

佛山校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王伟主持大会

郑贤操领誓

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宣誓

新党员代表洪思哲发言

郑贤操讲话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6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同心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邹新月,佛山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佛山校区27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

全体师生党员在校党委书记郑贤操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财税学院2019级税收学专业本科生思哲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娓娓讲述了自己从刚步入校园时的迷茫,到坚定理想信念,在受到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帮助引领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经历。发言中,她回望过往感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她立足当下,感恩生活成长美好幸福的新时代;她展望未来表达了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贤操在讲话中,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他强调,“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始终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一个光辉的榜样”。他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习工作中锤炼党性,发挥模范作用;三要在攻坚克难中担当奉献,坚定不移跟党走。勉励党员,要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参加入党宣誓仪式,让所有新党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用奉献扛起责任用奋斗践行使命,脚踏实地,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