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深入联系党支部、班级调研指导

为落实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办法》要求,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深入联系班级、党支部调研指导,分别参加了联系班级午餐会以及联系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邹新月陪同参加。

(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626日中午,郑贤操与所联系的2020级粤港澳大湾区法务1全体同学在佛山校区第二食堂共进午餐,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的问题和需求。郑贤操充分肯定班级的基础工作,并对班级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党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和力量;二要尽早确定人生理想,做好职业规划,以理想目标作为前进的方向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三要刻苦学习、勤奋自律,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要力争成为符合新时代需要的综合型人才,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郑贤操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诉求,提供更多优质资源满足同学们学习生活需要,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师生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郑贤操讲话)

(学生发言)

(郑贤操与学生亲切交流)

626日下午,郑贤操与所联系的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郑贤操认真听取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的工作及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知识与力量,传承红色经典,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二是要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与责任,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党为国为社会服务;三要做奋进自律广财人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示范者,要严于律己,不断改正自身缺点、克服困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提升学习成效上,奋进自律,努力成为财经法治精英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领导与同学们合照)

(郑贤操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座谈会)

党办校办、佛山校区管委会、法学院、金融学院以及佛山校区相关部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