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佛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

 

  6月30日,丁友刚副校长到佛山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丁友刚听取了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校区疫情防控、人员出入管理、宣传阵地建设、预防电信诈骗、学生管理与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保卫方面的汇报,并针对不同问题及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丁友刚对佛山校区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表示肯定。丁友刚强调,校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一要克服疫情防控懈怠心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二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学生学业、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加强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强化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执行力,真正以实效助力建设精品型创新型佛山校区。
  座谈会后,丁友刚一行先后视察了佛山校区西门、医务室、游泳馆等关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