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领导在佛山校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在佛山校区值班期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区管委会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共建单位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凝炼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概括创造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贤甲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及时学习、主动学习、认真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的内容,把握精神实质,把握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四史”系统学、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三要结合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发展大局,立足学校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路方法、措施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