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佛山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71日上午,校党委罗贤甲副书记到佛山校区同师生员工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主持召开了佛山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佛山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形态、新媒体管理、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罗贤甲对佛山校区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校区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工作,提升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强化两校区之间、校区与属地政府之间、校区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可控”。二要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好岗位职责,将安全稳定工作抓严、抓实、抓细。三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基础上,不断深化,突出亮点,迅速掀起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讲话精神学习放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位置,聚焦师生员工关注的现实问题,切切实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