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佛山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71日下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展览。佛山移动副总经理郑志雄、佛山移动三水分公司总经理潘峰、佛山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徐伟兴等协办单位嘉宾参加展览。

嘉宾与师生共同参观了本次主题展,并对主题书展和数字党史馆展览两部分内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罗贤甲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应当突出铸魂育人,本次主题展丰富学生线上阅读与线下体验的红色资源,方便学生、服务学生,很有意义。

(郑志雄发言)

郑志雄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对中国移动的信赖与精诚合作,此次双方携手共建数字党史学习基地,能让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手段,对提高全体师生的党性素质具有积极作用。佛山移动也将在双千兆优质网络改造、师生通讯服务、建设全学段办学校区、党建和创等领域,为校区提供优质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和支撑,助力学校为佛山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罗贤甲发言)

罗贤甲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是佛山校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是佛山校区党委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三水分公司支委会联合打造的重要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主题展集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党史知识普及和文化艺术欣赏于一体,借助创新前沿的数字化展示手段,以身临其境的特色教育形式,生动再现了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

(参观主题书展)

(参观数字党史馆)

(学生体验数字党史馆)

罗贤甲对佛山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佛山校区党委充分发挥主题展的平台作用,不断丰富校区党建文化品牌,实现“引导人、影响人、塑造人”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二是希望佛山校区党委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三水分公司支委会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校区师生党员能够充分利用主题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砥砺奋进。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佛山校区将以此次主题展为契机,让党的百年辉煌点亮每个的党员的信念灯塔,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