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后勤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佛山校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部署要求,后勤办党支部于2021713日上午在厚德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委委员李伟军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沙汉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司徒毓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沙汉英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支部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发言,进行学习交流,找差距,查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中,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伟大成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品格,在新的征程上,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校区党委委员李伟军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李伟军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员们在日常组织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增进交流;二是在会后各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从具体问题、责任分工等方面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掀起学习高潮,让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