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5日下午,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在图书馆206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晓冠主持,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苏晓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的“读百年党史·品红色书香”主题书展、“传承红色基因,跨‘阅’百年征程”主题书展、“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等党史学习教育。然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自身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差距不足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镇恭同志发言。他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履行承诺,汲取力量,尽职尽责,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