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6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厚德楼4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会议由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陈发荣主持。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以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陈发荣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检视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10+N”的学习成果、突出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然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自身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差距不足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智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围绕主题开展并抓住问题剖析和提出下阶段整改部署。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大家要抓住目标导向,规划好党史学习;要抓住问题导向,把学习和工作做深做实,努力开新局;要抓住特色导向,做好特色项目,作出成绩。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确保与学校党委要求保持一致,执行到位;二是压实责任,推动个人担当作为;三是发挥支部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四是抓整改,对于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