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与西南总商会多项合作显成效

今年3月以来,佛山校区积极探索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总商会加强校政行企合作路径,努力打造校政行企协同育人平台。4个多月以来,双方在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家进课堂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西南总商会捐赠的果林树木已在校区周转房门前落地生根,捐赠的景观石也屹立于果林地最醒目的位置,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果林地也成为了我校学生的劳动实践基地,成为了师生打卡、劳动的网红点。果林地还被赋予了“尊重前辈、敬爱师长”的特殊含义,取名“尊师林”。“尊师林”的建立很好地诠释了我校与西南总商会“心系教育,情系师生,共谋发展”的共同育人理念。

为感谢西南总商会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7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王伟率校区管委会新、老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等前往西南总商会、广东好帮手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颁证仪式由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主持。

黄庆安首先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双方领导、嘉宾,对西南总商会和好帮手公司等属地政府、企业、乡贤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

仪式上,王伟向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南总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绍初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西南总商会、好帮手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王伟表示,校区建立21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三水区属地政府、企业、乡贤的帮助与支持;今年3月以来,西南总商会、好帮手公司捐赠了128棵果树和一批景观石,在校区建立了“尊师林”,在校区校政行企协同合作育人以及佛山校区建设发展史上写下了厚重的一笔。

王伟表示,校区将巩固已取得的校政行企合作成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将以踏实努力的工作、优异的成绩感谢属地政府、企业、乡贤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