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7月21日下午,佛山校区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佛山校区党委班子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

王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7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在校区任职宣布会上讲话。

王伟要求,管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校区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做到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细抓实校区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在践行使命上见成效,将学习凝聚成学校和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伟强调,管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校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要尽快转换角色、摸清校区实情,适应岗位要求;要注重团结合作,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磅礡力量迈向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