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食堂、物业外包交接准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了确保8月1日佛山校区物业、食堂服务顺利交接,7月31日,佛山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在第二会议室分别约谈了物业服务项目中标单位深圳新东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一食堂服务外包项目中标单位广东寅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学二食堂服务外包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约谈会上,管委会领导班子听取了中标单位关于项目的进展情况、假期和下学期开学初的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

   管委会领导对中标单位进驻校区提供专业服务表示欢迎,对已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业务交接和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物业服务中标单位要切实按照合同要求扎实做好相关业务交接工作,尤其是人员、物质、设备尽快到位,做到交接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餐饮服务中标单位要按照程序抓紧推进学一、学二食堂外部装饰、内部装修等工作,要制定工作进度安排表并严格落实,确保下学期开学正常供餐,同时确保食品安全。三是中标单位要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对员工进行业务技能专业化培训,提高员工素质,更好服务学校和校区发展。

   中标公司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校区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为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