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假期交通车安排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粤财大办〔202165号)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国庆节假期往返佛山校区(以下简称“校区”)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一、926日(周日)照常上班、上课,补106日(周三)的课,班车正常运行。

927-30日(周一至周四)照常上班、上课,班车正常运行。930日晚上佛山校区临时增设教职工下班班车(22:05)返回广州,乘车地点不变。

二、101-7日放假期间不安排交通班车。

三、108日(周五)照常上班、上课,班车正常运行。

四、109日(周六)照常上班、上课,补107日(周四)的课,班车正常运行。晚上佛山校区临时增设教职工下班班车(22:05)返回广州,乘车地点不变。

五、防疫要求

1.乘车人员乘车前需主动扫码,持“绿码”方可上车,显示“红码”“黄码”人员均不允许上车。

2.携带好身份证或工作证,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上车测量体温,入座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电话

后勤处交通中心020-84096968,佛山校区后勤办0757-87828119

请相互转告,按时搭乘,以免贻误。

特此通知。

                                                                                    佛山校区后勤办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