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1011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东海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视频《黄大年》。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为国育才,潜心科研、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我国教育和科技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与会人员无不被其深厚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感动。

随后,支部书记张东海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张东海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要立足岗位职责,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张东海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三是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谋划在前、服务在前,进一步提高综合办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和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全心投入到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黄大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