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2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马亦农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激励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的动员令。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永葆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永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好姿态投入到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当中,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当中。

马亦农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支部工作实际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本色,昂首阔步再出发、风雨无阻向前向前进,奋力谱写学校和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