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广东财经大学举办2021田径场运动会

田径场运动会现场。/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高秀秀制作

1021日、1022日,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田径场运动会在佛山校区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有1177位运动员参加,共计48个比赛项目,两天的激烈角逐,速度与激情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激动不已。

教职工女子800米田径赛。/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黄锐摄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学院方阵运动员步伐矫健,英姿飒爽,一声声高昂的口号尽显青春风采。各学院运动健儿入场后,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财政税务学院方阵入场。/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谢嫣琪摄

庄严的升旗礼后,校长于海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于校长鼓励广大师生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团结协力合作,续写广财大体育事业新篇章。随后,于海峰宣布2021年广东财经大学田径场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卫继业、裁判员代表付雪分别宣誓。

本次运动会设有田径100米、田径800米、田径1500米、110跨栏、立定三级跳远、立定跳远、飞碟、拔河比赛等项目,操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斗志昂扬,台下啦啦队高声喝彩。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美好品质,充分展示了广东财经大学的精神面貌。

本科组男子110米跨栏。/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温家骏摄

拔河比赛。/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郑楷炀摄

男子3000米比赛。/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郑楷炀摄

本科组男子三级跳远。/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肖嘉怡摄

本科组男子110米栏。/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熊惟志摄

 

/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 通讯员陈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