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佛山校区党委党务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1028日,佛山校区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3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区党委辖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佛山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辉主持并主讲。

   培训会上,田辉重点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并与参会人员就日常党务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田辉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常态化制度,高质量推进校区党委和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党务工作,抓牢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务系统维护等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谋划工作、研究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