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1028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和普通教职员工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园进行义务除草护绿,并对行道树进行修剪整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率先垂范,党员同志们也纷纷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义务劳动中。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校道两旁原本杂乱无章的树丛在一声声清脆的咔嚓声中,被精心修剪成型,一眼望去,整齐开阔,令人心情舒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广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教育的深度融合,旨在促使广大党员、教职员工通过劳动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培养迎难而上的实干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与主人翁意识,形成共建绿色校园的行动自觉,努力营造绿色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参与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既美化了校园,又锻炼了身体、充实了精神,接下来将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共同守护好校区的绿色,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