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1028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干部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地肩负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认真抓好校区党委的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人才服务工作,更好促使人才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全面贯彻《条例》规定,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等各项党务工作,推动广大教职工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扎实担当作为,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摄影:佛山校区管委会综合办高秀秀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综合办罗志君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