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112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校区党委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佛山校区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起点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把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体教职员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动佛山校区管委会工作尤其是在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上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牢牢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定不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建立思想政治工作台账,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政治素质与思想觉悟。二是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下一阶段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聚焦师生员工身边的小事,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校区师生员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问题解决见底见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管委会综合办罗志君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