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2021年消防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1110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消防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在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佛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办主任黄进、副主任申宇、保卫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外包食堂、商铺等22家第三方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申宇主持签字仪式,传达了佛山校区管委会关于落实好2021年佛山校区消防安全月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黄进分别与新东升物业公司等22家第三方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对佛山校区上一年消防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三方合作单位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佛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建立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机制;三是要在消防培训中掌握消防知识。四是要在消防演练中提升消防技能。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佛山校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为打造平安校园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