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佛山校区调研

11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到佛山校区调研。后勤处处长胡卫标随同调研,佛山校区管委会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听取了佛山校区管委会关于规范校园外卖管理相关网络舆情事件处置情况的汇报,刘祖华肯定了佛山校区管委会在相关网络舆情事件中采取的系列举措,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对推行政策的解释说明,加强与学工部、研工部的沟通联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理解和支持校区当前采取的相关举措;二是加快推进校园线上订餐服务,进一步兼顾并规范好校内校外外卖;三是要提升食堂餐饮供应质量,保持价格合理。

会议讨论了省委教育工作委员关于开展广东省高校全覆盖安全大检查相关事宜,并就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刘祖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二要做好任务分工,查漏补缺,积极应对;三要切实做好相关总结汇报材料梳理等准备工作。

会议还根据学校各单位尤其是各教学院部教学、工作实际需要,现场解决了佛山校区全学段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用车问题,决定于每周二增设两校区往返直达班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