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1118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校区党委贯彻落实措施,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校区一贯到底,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努力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校区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谋划工作重难点,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校区党委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积极联系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谈学习收获,进一步推动校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校区党委将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加强宣传宣讲,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等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