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日,佛山校区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园税苑林小道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马亦农主持会议。

会上,马亦农、黄进和庞华新先后带领党员同志们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章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决议》融汇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世纪伟业的壮阔史诗,是一篇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意志和行动,团结全国人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马亦农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工作、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目标和我们的当前工作来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化为内驱动力,为佛山校区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