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严明换届纪律重要论述

1130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精神,部署佛山校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全面系统论述,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佛山校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到校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当中,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要严格把控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精神为佛山校区党委换届选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佛山校区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换届选举的重要文件精神,精心组织,规范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佛山校区管委会实际,选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班子;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选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