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佛山校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佛山校区党委统一部署,122日下午,佛山校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东海主持。

会上,张东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体会。

张东海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本职工作做起,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进一步提高综合办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和佛山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和佛山校区党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