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食堂饮品档口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自营食堂经营管理方案》等有关规定,佛山校区后勤办拟通过邀请招标方式选择一名饮品档口合作服务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食堂饮品档口合作项目

二、项目内容:本项目为一个包组:包组位于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第三食堂二楼,场地面积约为60,包组合作服务方经营范围:饮品、小吃、汉堡类。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报名须提交相关的资料)

1.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如属法人报名时请携带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人除自己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持有法定代表人签名及盖公司公章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参加投标。所有投标人需提供近期在其合作单位的有效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投标人须了解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规律和要求,要有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充分认识学校饭堂具有明显的公益性的特点。

3.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过程中没有违法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服务期限:三年

五、报名及勘察现场时间:

报名时间2022331日至42日(830113015:0017:30);勘察现场时间202244日下午14:00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学海路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三食堂一楼办公室

2.联系人:梁老师(0757-87828085/13169718259

七、递交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20224 6日上午8:30-9:30(递交文件时间)20224 6日下午14:00(开标时间)。

2.评标地点: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第三食堂会议室

招标人及其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后勤办

项目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757-87828085/13169718259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食堂饮品档口合作项目招标文件.docx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管委会后勤办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