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分工会关于举办“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暨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佛山校区分工会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铸牢信仰之基,坚定奋斗之志,凝心聚力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佛山校区分工会组织举办了“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暨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佛山校区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

二、游园活动

(一)时间:10289:00-18:00

(二)地点:校内6个打卡点(中心花园大本营、励学楼、有为书院、第一食堂、田径运动场、图书馆)。

(三)活动内容: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打卡参与,到打开点领取游园地图,参加游戏活动,在打开点成功集齐6个地点印章后,到指定地点领取校庆纪念品。

(四)活动要求:活动结束后,各小组精选活动照片(照片中每组出镜会员不少于4人)原图发送至分工会小组工作群。

三、摄影比赛

(一)截止时间1130

(二)活动内容:面向分工会教职工公开征集摄影作品,摄影主题可以为近一年校园人文自然风光,通过镜头展现佛山校区在绿美校园取得的成效,展现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拼搏奋斗精神,展现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参赛作品以照片的形式呈现。

(三)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只接受数字照片,参赛作品不限拍摄器材,单反、微单、手机、无人机等均可。

2.所有作品均可使用后期软件进行常规优化处理,包括色彩、曝光、对比、裁剪、去除污点、锐化等。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类别均禁止添加、删除或合成关键元素。全景照片、相机内多重曝光、HDR等技术的合成是允许的,但应根据作品风格选择合适的类别,过度后期的非艺术类作品是不允许的。

3.参赛时请提供最高质量的数字文件,格式为jpeg,最短边不少于2000像素,尽量保留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

4.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数量不少于4张,不多于12张。

5.已经在校内外摄影比赛中入围或获奖的作品可以参加本次比赛,但需予以说明。

6.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7.参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作品标题.jpg”的格式,组照在标题后增加序号,类似“姓名-作品标题-组照1.jpg”。

8.参评者可以附加字文档对每件作品做出简要说明,让评委了解作品的创作意图,是否说明由参赛者决定。如有说明,每件作品应限制在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等。

9.本次比赛以个人方式提交作品,请参赛的会员将作品资料以附件形式(多个文件请打包)发送到邮箱gsb803@qq.com,邮件主题为“佛山校区分工会教职工摄影比赛参赛作品”。

(四)作品评选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将邀请外单位若干名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本着回避(参赛者不能担任评委)、匿名(评选时所有作品不显示作者姓名)的原则,对所有参赛摄影作品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的一、二、三等奖各两名。获奖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奖品。

(六)相关事项

1.主办方有权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的其他非商业摄影或宣传活动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对入选作品进行无偿使用。

2.凡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上述有关规定。

3.主办方对本次比赛的有关事项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方案

 

 

佛山校区分工会

20231027


 

附件

 “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231028日,9:0018:00

【活动地点】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会场

【活动对象】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在校师生

【活动内容】

一、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游园活动穿插校史主题教育,通过观看校史知识科普展板,回答校史问题,探寻校史。

二、“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

学校将开展“青春芳华,校庆寻踪”游园活动,活动将6个拍照打卡区(中心花园大本营、励学楼、有为书院、第一食堂、田径运动场、图书馆)、以及6个游戏展位。

l  中心花园大本营

1、拍照打卡区

2、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从一点到亿点”创意签名墙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邀请现场的校友和在校师生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姓名,由“一点”到“亿点”,致敬青春,筑梦前行。薪火代代相传,未来欣欣向荣。

3、互动游戏:广财校‘Fun’有一‘套’

4人同时参与游戏,手持6个圈圈,站在1米线外,成功套圈套中(校训)“厚德”、“励学”、“笃行”、“拓新”任意2个词即为完成游戏。

 

 

 

l  励学楼

1、拍照打卡区

2、互动游戏:广财四十载 玩转七巧板

现场设置大型“七巧板”游戏,4人合作,在30秒内,把所有七巧板道具拼接完整,拼成广财大建校40周年Logo即为完成游戏。

144b3702ab625d513d6258efd7d4e66

 

 

l  有为书院

1、拍照打卡区

2、互动游戏:You众不同 招‘财’进‘宝’

4人同时参与游戏,在15秒时间内,用吊杆钓出2个“财宝”道具即为完成游戏。

 

 

l  第一食堂

1、拍照打卡区

2、互动游戏:广财四秩 “羽”你在一起

2人同时参与游戏,参与者手持“羽毛球”飞盘,在1米红线外,把飞盘飞进对应位置即为完成游戏。

 

 

l  田径运动场

1、拍照打卡区

2、互动游戏:情聚广财 四十“球”事

30秒内,参与者需要射门到指定位置即为完成游戏。

dd9f573569d11ab362947f7122f929f

594a475c3380eba158d74eae1e62cdf

 

 

 

l  图书馆

1、拍照打卡区

2、问答互动:校史育人 再谱华章

参与者完成校史互动问答,即可打卡盖章,抽取纪念品。

64b4a174ccd52c7956d95986e53175e

 

 

 

 

三、见证美丽广财,寻踪打卡集章

活动打卡集章规则:

1、    参与者拿到游园明信片,内含广财校园(佛山校区)地图,及校庆活动相关标志;

2、    参与者需要前往6个场地进行游戏互动,找工作人员盖章;

3、     集齐6个印章后,即可凭借明信片到图书馆展位领取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明信片

 

8f774e2605f9ff2a62db425e60e1001

 

·集齐6个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