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水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通知安排,2018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5日举行。现将三水校区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水校区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笔试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笔试

15:00-17:25

145分钟

注:我校没有开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请需要参加口语考试报名的考生自行联系口语考点报名(口试报名时间92610:3010817:00)。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2017级三水校区在校生CET-4成绩在425分以下和未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

2.2017级三水校区在校生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可报考CET-6

3.CET-4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同级别的考试。

4.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

(二)报名时间、流程、网上交费和报名确认事项

全省统一报名时间:92810301081700。逾期无法报考。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启用新的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1.考生注册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etest.edu.cn/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2.考生登录
考生注册完成后,请返回网报系统主页面(http://cet.etest.edu.cn/),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 “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3.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到厚德楼206212找分管教学秘书老师进行线下处理:
①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②考生学校、院系、照片和身份证等信息有误;
如报名信息有错误,请务必在2018916日前,由本人到厚德楼206212室联系修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4.网上缴费
1)根据省考试院通知(粤考院〔2018134号),考试费用标准:四级笔试36/人,六级笔试36/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5.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23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三、同学们可登录http://ss.gdufe.edu.cn查看有关通知。

特此通知。

                               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