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科室

姓名

职务、职责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主任室

李伟军

教务处副处长兼佛山三水校区教务办主任,主持教务办全面工作。

厚德楼210

0757-87828380

教学运行

管理科

王  进

科长,负责安排三水校区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评价、教学异常情况处理、督导组与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络、辅修专业报名、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务办考勤等工作。

厚德楼208

0757-87828968

黄少芬

教学计划执行及调度岗,负责佛山三水校区教学任务落实、课程安排等工作。

厚德楼205

0757-87828203

李  骏

选课与教室调度岗,负责佛山三水校区选课管理和教室调度等工作。

0757-87828220

考务管理科

陈育坤

科长,负责佛山三水校区普教本科学生学籍管理、成绩管理与数据处理、补缓考办理、期末考试巡考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大学英语竞赛考试报名、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教务办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厚德楼211

0757-87828229

徐结文

考试管理岗,负责佛山三水校区考务管理等工作。

0757-87822901

教学秘书室1

彭  灿

教务秘书岗1,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工商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

厚德楼206

0757-87828285

李旭莹

教务秘书岗2,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

0757-87828226

李海英

教务秘书岗3,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会计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

梁立华

教务秘书岗4,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经济学院。

0757-87828285

教学秘书室2

黄荣林

教务秘书岗5,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

厚德楼212

0757-87828323

郑映映

教务秘书岗6,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金融学院和信息学院。

代  君

教务秘书岗7,负责做好教务管理安排的各项工作,具体分管财政税务学院。

教学秘书室3

徐海丽

体育场馆教学秘书,负责佛山三水校区体育教学场地的管理、体育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监管,保障校区体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厚德楼208

0757-87828968

黄春丽

体育场馆器材管理员,负责佛山三水校区体育器材的管理、体育活动所需器材的发放、回收和登记,负责体育器材的日常维护和报修,定期编制体育器材添置计划,负责体育器材的账物管理。

罗利娟

体育场馆管理员,负责佛山三水校区体育场馆的日常管理,负责体育场馆的日常开放和场地保洁工作,负责体育场馆内器材、设施的保养维护和报修,负责体育场馆的消防安全。

厚德楼210

0757-87828282

文印综合岗

朱锦美

文印综合岗,负责佛山三水校区文印室及教务办文件发放、资料整理、归档等综合性工作。